close
離8/4路考剩沒幾天了
上星期五去路上開
又連放2天
忽然對駕訓班有點不熟
第一圈上坡時後輪還壓到線
還好第2圈就回復正常了!
今天我的泰勞教練不在
可是有好人教練喲~~~
********************
◎平常泰勞都醬↓
教練*車子在那!自己開
寄果*喔!
********************
◎今天↓
好人教練*車子在停車場那邊喔!自己開可以嗎?
(而且超GOOD的語氣)
寄果*嗯!好!
◎等著排隊時
好人教練*你教練有沒有帶你去上公路課了?
寄果*那是啥???啥米意思???
好人教練*公路課壓!去路上開(耐心的回答)
寄果*嗯!有呀!
好人教練*路考有沒有不會搭?
寄果*沒有(不知不覺就開心的回~~~)
好人教練*(沒說話~微笑)
◎開完S型時
好人教練朝我走來
(OS:我開錯了嗎?我剛剛回答"no problem"耶!)
好人教練*幫我看一下你是那ㄧ個(原來是叫我對一下要去考照的名單)
寄果*疑???(找不到耶!)
好人教練*左邊這排喔!(很耐心的告訴我~微笑)
寄果*喔!是這個!(我看成右邊的!)
********************
哈哈哈~~~
蠻開心的呢!
可是我發現我越來越像泰勞了~~
ㄧ上車
除了開引擎。。。。。。
舊是把廣播開到我最愛的106.1
那A安捏
可是還好。。。
我已經發現開上坡的訣竅了
就是在開到限制區前就要讓車身是直的
不可以到限制區中再調
不然後輪容易壓到線
嗯嗯~~~
果然還是在駕訓班開的好。。。
不用打方向燈、看後視鏡、注意一堆
最重要的是。。。
不用怕被超車的人撞
也不怕忽然路邊冒出ㄅㄨㄅㄨ+摩托腮摳
希望路考一定要過啦!
不然我自稱"駕訓班女王"的封號就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