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時...
電話響起來~~~
********************
寄果*喂???
聽不見聲音
再ㄧ次
寄果*喂???
電話那頭*喂?是XXX嗎?
寄果*有事情嗎?
(嚇到!是男生耶!可是不年輕~~~也不是我家ㄅㄅ~奇怪?)
電話那頭*我是教練啦!(好像聽見我怕怕的聲音)
寄果*喔~(去~試我家泰勞喔!!!嚇到我)
教練*昨天有去練車嗎???
寄果*有呀!(我可是超認真的耶!那像你都"拋棄"我)
教練*我家裡有事!請假到8/3日喔!
寄果*嗯!好!(要回泰國嗎???)
教練*筆試跟路考有不會的~找"女"教練!
寄果*女教練???(哪時候有女教練???奇怪!)
教練*對!"女"教練!你知道嗎?
寄果*嘎!?蝦米女教練~~~???
教練*雙口"女","女"教練!(終於知道我所問的!)
寄果*喔!那個"呂"教練喔!(雖然不知道是誰,可是又不好意思問)
教練*對!有事就找他~
寄果*嗯!好!掰掰
教練*掰掰。。。。。。。。。。。。。。
********************
代理教練不錯喔!
都會幫我開ㄅㄨㄅㄨ來~~~
一樣。。。
練習玩拉~~~
想說~~~昨天交筆試模擬題了!
去找"呂"教練要去。。。
走到辦公桌
ㄧ堆黑嘛嘛的教練都坐在那
********************
寄果*我要找呂教練。
呂教練*有啥事?
寄果*那個。。。考卷
呂教練*你的考卷喔!在這~
********************
拿完~~~救閃人啦~~~
最高分還有95耶!
錯的還是漏寫的!!!
哈哈哈
都抄解答還錯很慘我不就變白癡了??!!
其他的都還不錯啦!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