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勞不在...
有怪怪的feel耶~~~
因為那裡他最黑
忽然少了個"黑影人"還有點不適應
去開ㄅㄨㄅㄨ摟
尋找ㄅㄨㄅㄨ中
沒看到呀!!!
算了~去停車場找
正要去~~~
忽然遠方看到一台似曾相似的ㄅㄨㄅㄨ
怪ㄎㄚ教練開到我眼前
沒下車
我以為看錯號碼了~~~還走到車尾去確認
試我的ㄅㄨㄅㄨ沒錯呀!
奇怪?!
********************
我疑惑的看著怪ㄎㄚ教練
他也看看我
寄果*車子???!!!
怪ㄎㄚ教練*車子我要開壓!(兇)
寄果*。。。。。。無言(這是我的ㄅㄨㄅㄨ)
怪ㄎㄚ教練*你要開喔?!!!
寄果*嗯~~~(害怕捏)
怪ㄎㄚ教練*可是我要開呀!
不知道該怎麼辦。。。
無奈~~~就只好沒落的走向旁邊
怪ㄎㄚ教練*妹阿~你要開喔!(早不停,都過S型了!)
寄果轉身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怪ㄎㄚ教練
寄果*嗯嗯(點頭)
怪ㄎㄚ教練*可是我也要開耶!那我們剪刀石頭布
寄果*啥???(震驚!算了~給你開。。。你比較兇)
寄果又沒落的要轉身
此時
怪ㄎㄚ教練*給你開啦!(還是一臉兇)
寄果*謝謝!(開心的跳過去)
忽然看到怪ㄎㄚ教練在偷笑
唉~~~
********************
哼!
泰勞不在你們都欺負我。。。
嗚嗚嗚~~~
泰勞回來我要跟他說啦!!!
忽然覺得有泰勞"罩"還是比較好的!
都欺負我~~~
還裝兇~~~
哇!嗚!
好過份喔!!!
你們這些死黑人。。。。
還好。。。今天開ㄅㄨㄅㄨ也是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