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了"泰勞"的日子~~~
今天第四天了
=.=有點想他了~~~
有他在...就沒有人會欺負我!!!
還好弄清楚~~~
我的代理教練是"好人教練"
不是那ㄎㄡ"怪ㄎㄚ教練"
~~~安心許多
然後~~~開車去吧!!!
開車越來越順手了
連頭腦空白都能開
今天開S型時...
居然腦袋空白的倒車
結果忽然清醒...
忘記到底有沒回正
然後我就打D擋
前進...試一下車身有沒有正
然後"好人教練"看見了呀!
以為我不會開...
特地過來看看
我趕快開走~~~
不然他問我怎嚜開錯時,會超監介!!!
總不能說..."我剛剛在發呆"
還好今天"好人教練"給我的評價是"開的不錯!"
害我超開心的快要飛起來了!!!
可是他一直重複的告訴我考試要怎樣....
我都很不好意思說...
"教練!你已經重複到我都背起來了!"
他是不是跟"泰勞"是好朋友呀!
都有上課必講的幾句
就像泰勞幾乎每次都跟我說...
"今天很熱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