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去開車拉~~~
最近泰勞不在
我的ㄅㄨㄅㄨ也一直不在原來的位子
總是找不到它
每次我跑到停車場看不見我搭ㄅㄨㄅㄨ
救不知道該怎辦~~~
以前泰勞都說...看不到ㄅㄨㄅㄨ就自己去停車場開
現在~~~
是不用自己開啦~~~
因為...
ㄅㄨㄅㄨ都被亂停~~~
自己開也找不到
今天走去停車場找不到ㄅㄨㄅㄨ
忽然聽見有人...
********************
怪ㄎㄚ教練*妹阿~~~車子在這裡
寄果*喔!(OS:那A是他)
我走過去
好人教練也走過來
怪ㄎㄚ教練*車子我要開捏~~~
寄果*你開呀!你去開呀!(OS:以為我會被騙地2次嗎?)
怪ㄎㄚ教練*那你咧~要回家嗎?
寄果*你要開就去開啦!
怪ㄎㄚ教練*那你咧~不開喔!
寄果*你要開就去開呀!每次都降子!
怪ㄎㄚ教練*。。。。。無言
好人教練*車子在那(一手指ㄅㄨㄅㄨ,一手摀嘴偷笑)
(寄果OS:沒關係!泰勞不在你就欺負我。。。我不好惹喔!
      別以為我會被騙2次!!!換我跟你嗆摟。。。。
      真機車!冤有頭債有主,你如果討厭泰勞。。。不
      要趁他不在欺負我喔!我會告狀喔!不然我們玩剪
      刀石頭布,你猜輸→ㄅㄨ我開順便去找老闆告狀;
      你贏→ㄅㄨ我開,勉強不跟你計較~~~)
********************
開ㄅㄨㄅㄨ到一半
看起來壯壯的好人教練上ㄅㄨㄅㄨ摟~
有點嚇到
BUT~還是默默搭開ㄅㄨㄅㄨ
但是。。。
ㄅㄨㄅㄨ怎嚜變慢了
以前我爬坡到一半再踩油門就好
現在卻爬一點點就要踩油門了~~~
在險下坡
以前車身都會左傾
今天特別平衡耶!
就是有點"壯"的好人教練啦!
看起來真的就是人高馬大而已。。。
並不覺搭他"胖"
怎嚜那嚜重。。。
一樣搭。。。
今天又說了一次考試規則
唉呦!我的天~~~
您就別說了!!!
我都會背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