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也夠久了
妝文有半年沒寫了吧
越來越詞窮
腦袋都空了
有時候會想
誰才是我的伯樂
我還在努力
多希望你們都能看到我的汗水
blog我創了3年了
第一年好像幾乎沒再寫XD"
真正的用心經營2年了
有開心有痛苦有快樂
更開心的0.0
2年來我瘦了XD?


哈哈哈
捲髮變直髮了
妝容風格也好像改變了
以前的濃妝妹居然讓大家印象深刻
我改走清淡路線了XD
被大師們諄諄教誨的妝容不夠細膩
我在學習細膩^^"



現在的妝感偏向眼睛有神就OK

心好像也成長很多
以前
總覺得
這是我的地方
我的心情
我的世界
我愛怎樣就怎樣
不觸法就好
因為經過很多事情
我在意了
我在意我做的沒人家好
我沒人家漂亮
我沒人家專業
我沒人家瘦
我沒人家會說話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迎合
有一天
我好像忘記了自己
走在路上的我
停頓了
當內心壓抑的原我
在夜深人靜
卸下迎合的面具
那種激動的情緒
讓我久久無法平復

謝謝這一陣子讓我受傷的人
謝謝這一陣子讓我受傷的自己
因為傷害
我成長茁壯

或許還未調適好心情
但是我學會堅強的面對真實的自己

這一陣子網誌停頓了
但我的思考是沒有停頓的

您好
這是還在成長的我
請多多指教
我也會衷心的謝謝指教
我回來了
該回來了

好好思考著
我確確實實應該為了未來而努力
為了自己而努力

誰愛過我 誰傷過我
我都謝謝你們
希望這一路上我能遇見我的伯樂
不管是事業的伯樂還是愛情的伯樂
還是友情的伯樂
我再努力著
也尋找著
(林宥嘉的伯樂讓我感觸很深XD")

最真誠的對待自己
所有的傷口才會不藥而癒

*******************

昨天出門
風超大的
結果吹了一隻小小蟲到我眼睛裡
然後我一直找不道原因的眼睛痛
當我發現
為時已晚= =
我的眼球已經一半發紅了= =|||
還在考慮要不要去看醫生....
痛痛腫腫的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