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無名正妹迷思!!!
這篇文我算是節錄辣~
有一些比較偏激的我就沒有放了
文字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girl9440136/7812614

-----------------------------------------------------------------------------


我好歹也用了網路有一段時間了,說起來,無名是新起之秀, 

不過,這無名造就了另一個新起之秀,就是無名正妹。


這無名正妹,我來頗析一下,無名正妹就是由三個東西所構成的。
人、燈光、45度。

先說來說說"人",這人不用長的太漂亮,只要長的中等,後面兩
項可以幫她補強成"正妹"!!

請各位不要小看後面兩項,這燈光跟45度當真是對宅男"戰必勝
,攻必克"的一項利器。

只要有這兩項,你就會變成正妹,反正正妹不就是"眼睛大,好可憐
,皮膚白,好純潔,臉小小,真可愛,身材好,有加分"

這45度跟燈光可以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就是讓你的臉在照片裡面呈
現"完美"。

ok!


接下來這個女生就會把握"燈光、45度",就會開始自拍,狂拍,
看能不能把無名人氣提高,提高了,恭喜!無名會給你一份資料,
跟你說"ㄟㄟ  你上無名首頁喔"

然後會有更多人去看他的相簿,惡性循環就開始擴大了!!

終究造成了一個很妙的節目誕生"我愛黑瑟會".....

這個節目簡直幽默到不行,每個女的能裝多笨就裝多笨,他們原本就這麼笨? 能多做作就多做作,他們原本就這麼做作?

每天慘遭網友抨擊,宅男的色情告白,這是他們所願?

台灣女性有犯賤到這種地步?



我能說什麼...



我有新大男人主義,我不會去怪女性,而且,也真的不該怪女性。


要怪兩個東西。

教育部首當其衝!

搞的主流價值觀錯亂!!學生不知道該幹麻,無所適從





男人的幻想

這真的是我們男性同胞的不對...

每天跟女朋友講"ㄟㄟ 你不正"這種下三爛的話,ㄟㄟ!!他不正!但是他關心你啊!!

她每天都只希望你對他微笑一下,多看他一眼,多稱讚她,能跟他到永遠這個地方!!

你那邊靠么他不正!?  你不怕被車撞死嗎?


我沒交過女朋友,不過我都還知道女性其實終究是比較需要被關懷的!!

你們這些身經百戰的情場老將,就不能再多替女生想想?男人吃ㄧ點虧難道會死?

真是混蛋王八蛋!!






總結!


1。女生女人們!告訴你們!!

微笑就是最好的化妝,不用狗屁燈光!不用垃圾45度!!只要微笑!!

2。男生男人們!給我醒醒!!

少那邊說自己的女朋友不好,這個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是孤單的,
有人願意陪你走完人生,你該知足!!!

3。教育部的官員們!!

你們真的因該下地獄!!有權利,至少要做事,做有意義的事!! 

 

 

 

-------------------------------------------------------------------------------------------------------

其實除了裡面偏激的言語稍微...
其他的我真的很認同!!!
感覺這裡就像色情網站交友網站
而且這種"新大男人主義"說的太好了!!!
上述文章幾乎都已經說出重點
我也不想再多說...
剛好我身邊也認識了這種男人(?)
所以...................
我無言到極點(攤手)
社會價值觀念真的有夠偏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