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點對不起你
因為孤單
因為不開心
你陪伴了我
我很開心或許我找到了停靠的大樹
幾個月以來...
我知道其實你並不適合我
你懂的不是全部的我
是你眼裡認同的我
而我已經摸透了你
應該是我的歷練已經夠了可以摸透一個人
而你還稚嫩
所以我不想傷害你
或許是自私的不想再讓自己孤單
我知道我休息夠了
我想要在我的天空翱翔
這才發現我所翱翔的世界
是你需要多麼努力才能看到那麼一點
也或許是我自私的不想一直彎下身段配合你
當我恢復了...
你的陪伴卻成為我的牽絆
或許我只能跟你說...
I am so sorry!
是我自私
我可不可以要求你當我的休息站
因為我已經清楚知道你無法陪我遨翔
陪我遨翔的你...
會很累
因為你本來就不在這個世界
我也知道這篇文章的口吻有多自私
但是在某些承諾實現過後...
希望你也能放下
Be happy~
Get happy ending~

-----------------------------------------------
今天我跟你說了很多
我跟你說我喜歡一個人
不是喜歡一個人...
是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意思
因為我沒有把握能讓跟我一起生活的人
有絕對幸福的把握
所以我一個人生活輕鬆自在
我一人飽全家飽
一人幸福全家幸福
我不知道這樣說你聽出來我的想法沒
其實...
我也是會不捨
但是重點卻是我害怕一個人的孤獨
而不是不捨你...
是不捨我要回到一個人的孤獨恐懼
我很清楚的知道
這就是自私的自己
但是我們的生活沒有交集
到最後還是面臨一樣的結局
我還不想正面告訴你
因為至少讓我們一起實現那個承諾
或許那是我們唯一的交集
當那件事情完成了
我也不敢再多說什麼....
我很了解我要的是什麼
或許我今天一下子跟你說了那麼多
你還是沒有想到我說這些的意義
我也知道你想反駁
只是我的歷練讓你說不過我
你只好選擇性的接受我的言語
接下來的日子
我陪你的時間會越來越少
或許你也是一樣
或許很多事情就會回到原點...
---------------------------------------------------------
到現在你還是對我一樣好
但是我相信
你也發現了
我們聊天的口氣已經不一樣了
你說
你感到寂寞
我只好當作沒聽見
因為我已經沒辦法給你更多的承諾
我也感覺到
你害怕完成當初的承諾
或許是你知道我想離開了吧
雖然你常常把誤解當有趣
把懷疑誤會當玩笑
惹得我笑也不是生氣也不是
其實我也清楚
我的心在生氣
我很討厭那種感覺
沒有出口罵你傷害你
是因為我了解你的無心
或許我以後還是會想起
但是
也只是朋友
我對你的依賴只是朋友...
我知道你已經感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