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2
今天還蠻閒的
只是去淋雨寄車
因為雨不大也沒有多小
一下有一下沒有
我也不知道該不該穿雨衣該不該撐傘
所以我也是淋雨走回家
風好大雨也不小耶~
這次颱風希望大家都平安
然後我要開摩登星光的星塵分裝XDD
有興趣的人請到
想買星塵分裝按我
想買MAC或中友各家獨家按我
想要買廣三獨家跟ANNA SUI特惠直接留言
--------------------------------------------------------
昨天我去定了一件LF的襯衫
毛布料
好熱XDDDD
(廢話= ="那是秋冬的衣服 囧)
才580~
還有一個碎花大腸髮圈
本來還想連另一個針織的一起包
誰知到哪裡有素面雪紡+緞面的大腸髮圈
然後買了星塵
分裝的事情目前處理中^^



9/9
今天第一次自己去開戶頭
可是郵局的阿桑真的很討厭耶
話都講不清楚
都用手比
是怎樣....
你也不是比手語
我也不是你肚子的蛔蟲
我是通得懂嗎???
然後昨天晚上很自虐的在列噴錢計畫XDDD
今天剛好MAC特會出來了
有嚇到我
一直以為是color系列說
結果RED SHE SAID就出現辣
紅魔法耶
我最愛的紅魔法>////<"
噴錢吧XDDD

今天練習ISWII徵文
失敗了
再接再厲><"
明天一定要成功

9/8
今天一直感覺怪怪的
也做了個怪夢
忽然很白癡的被Nuance燒到
無言= =....


9/7
昨天跟爸媽去拜訪客戶
居然弄到11點才回家
我都快倒了 冏
最近可以好好編列預算
讓人為之瘋狂的周年慶要到了
KOSE跟咖啡豆的新粉盒會不會太閃
會不會讓我太想買一 一"
但是我只買粉盒XDDD
粉餅我的KOSE還沒用完
桑麗卡的飾底乳
可是是貴婦牌(遠目)
目前還不敢認真去查它的價位
希望下次去還有人再發試用品XDD
一包可以用很多次
(整個歐巴桑XDDD)
還有我發現NARS有我要的芥末黃+水藍色雙色眼影XDD
這樣我就不用為了那顆芥末黃去買那盤薄荷了
最近愛上看美國sephora網站
因為好多捧油有的要去美國有的要從加拿大回來
都說可以幫我帶東西(大心)
你們根本是仙女麻~~
但是DIOR跟NARS怎麼跟在台灣買的錢差不多
我還是默默等周年慶好了><"
-------------------------------------------------------
剛剛去補防曬乳的貨
寵愛之名的BBC賣光光
真討厭
下禮拜再去
然後摸摸咖啡豆的眼影凍
拜託!!!真的不要去買
我快昏了
完全只有亮亮的
雖然QQ得很好摸
但是要買也去買AUBE的
AUBE閃也顯色
咖啡豆的完全沒顏色是怎麼一回事???
國王的眼影凍?


9/4
今天去MAC要拿貨
結果銀行還沒換算過去9月
我沒錢付 冏
要等下禮拜了
然後Patty調去新光了><"
才說我都沒看到她(明明是認錯)
結果是調走了 (哭哭)
以後去新光也可以找Patty了^_^
然後感覺MAC櫃上櫃姐都認識我-.-
櫃姐幫我服務阿
人還是很nice
然後我就問有關Patty的事情+拍照
她就說"我對你有印像阿"
怎麼每個人都說對我有印象
可是他人超好辣><"
我要付錢發現卡刷不過
我就說那先結一些
我拿1000給她
她就幫我挑比較難留的
結果不是先幫我結限量
是幫我結櫃上唯一一支的siss
本來想說先結星塵
結果她好像是覺得結完星塵我剩下的錢會比較少
所以就結唇膏
一直跟我說沒關係
其他的都幫我留下來
好感動喔~
想說還跟你不熟>///<
下次我再去把東西都帶回家
然後中友MAC周年慶是9/20
我還有問星光系列的東西阿
櫃姐還說成7月 冏
然後自己又說"對吼!現在是9月((驚"
超可愛的XDD
又跟我說如果要星光的東西叫我先過去看
幫我用成周年慶預購
這樣我就可以打9折
整個人超好
今天我自己坐車去太平耶
居然沒走失XDDD"
而且一直被誇獎五官很漂亮
之後就跟媽米還有爸爸去吃風尚 顆顆

9/3
我家電腦懷疑中毒現象好像越來越明顯
剛剛要開一個網頁
結果它開始一直重覆跑網頁
一直跳試窗
我都冏了
我家是用AntiVirus
我覺得這好像沒用耶
它都掃不出什麼鳥= ="
以前用卡巴沒幾個小時就一堆病毒威脅
AntiVirus感覺生活過得好安逸
可惜上次用卡巴中毒了
我爸就否認卡巴的好
就堅持不用-.-+
拜託= =...
有裝防毒只是減低中毒機率
並不是完全不會中獎
我很想直接給它換卡巴
可是又不想我爸到時候在那機機歪歪
很煩= ="
可是我覺得有一天我家電腦還是會發作...
(悶)
有誰要來幫我解決一下中毒這問題 冏

9/1
剛剛改這一篇日期的時候
忽然發現後台可以選9/31號耶


後來回到前台變成10月1號  冏
整個很抱歉~

最近開始挖出我的MQ特調口紅卡兒
開始要來拍色卡圖
可是我被RS燒到
吼吼吼~
才跟自己說好不可以被燒到
結果還是......
應該還是會收了它吧XDDD
但是滋潤度其實沒有特好
但是顯色又蠻遮唇紋的
但是忘記一支是多少了
好像不便宜阿~ (遠目)
900大洋耶~
一群小朋友換一張國父耶...
總之~
MAC買完再說XDD
本來以為MAC我周年慶只買一組刷具
結果後來想到有MUF疊疊樂跟DIOR睫毛膏
舞台光眼影霜害我本來以為有閒錢....
到頭來還是一場空阿 冏
今天寫出來我要發MQ口紅卡文
但是...我這麼會拖~ 冏
來看看到底哪時候才會出現在這跟ISWII吧= ="..
說不定會是下次MQ推出新唇膏我才會想起來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